close

0..jpg  
 

 

最近,常常地,氣氛常常擰。

我感到很悲傷,也很無助。

我知道,相處,真的沒有所謂的對錯。

只有不斷的調整,兩人的腳步。

妳說:我們是距離這麼親密的好朋友,為什麼總是互相傷害?

我也想問,怎麼會?

 

她說:我們老是這樣我受傷、你內傷的,這樣下去,真的好嗎?

總有一天,會住不下去的…

我也很難受的、好像沒辦法一直這麼下去了…

 

我一直在想:

如果把時間分成10等份,為什麼我總想著那一分的不開心,

而不去想著那九分極上的快樂及相互為對方著想的溫暖?

為什麼我不想把事情看待得太嚴重、但、到最後,這往往演變成非常嚴肅的事情?

最近你的責備、我只能一直道歉,

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,你工作累、長期下來情緒不穩、我懂的。

除了道歉跟迴避、我真不知道能怎麼辦,

感覺太滿了,我害怕爭吵,害怕分開、害怕分崩離析

看到圖片上的文字,我突然哭了出來。

 

這個台中的家,我真不能想像,若消散了我能去哪?

想到非常迷網、沒有安身立命…的地方,

感到很孤單。

 

我想要有縮小燈,

把爭吵縮小、把不開心縮小、把堅持縮小、

把孤單縮小、把迷網縮小、把那些風風雨雨都縮小、

我把你們的好,用原子筆牢牢地記下、

把爭執跟難過,讓橡皮擦帶走…

 

 

 

其實,我真的很想要看【鞋貓劍客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休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