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,你有沒有試過什麼叫做身不由己的感覺?

意識很清楚的想留在這個空間,但靈魂卻叫囂著要你走開?

鬧劇般的,特別的累、特別的倦

 

今天好慘,強迫自己去開會,去到公司,

我笑不出來、也沒辦法上台說些違心之論。

那些"同志們,讓我們一起朝著那個太陽前進吧!"這種屁話

我真的說不出來。

而且,特別的抗拒。

 

中午開完會臨走,妳留住了我。

我知道一切不會這麼容易,

對於妳,我真覺得妳懂個屁?

自以為是的以為傷害了,自以為是的擁抱,

自以為是慰藉。

都,太假了。

 

我記得被狼狽的推倒,

我記得被扯下背包,

我記得我沒有啜泣、眼淚卻湧出,

我連哭聲都沒有,心裡連難過也沒有,

只是滿滿的憤怒、與這世界這空間的違和,

心靈很滿、滿滿的黑色的、灰色的、白色的 幾乎要淹沒我的荒蕪

我記得我無動於衷,對妳冷冷的說:

『最好妳有辦法24小時盯著我,車子、鑰匙、刀子,我都有。』

身體不由自主的哭,但心裡沒有任何難過 連悲傷的痕跡都不曾有…

 

對於妳慌亂的說:不要害我。無動於衷

對於妳安慰的擁抱,無動於衷

對於妳不曾間斷的眼淚,無動於衷

對於妳心疼的口吻,要我別離開的語氣,無動於衷

再多的擁抱也無法溫暖了...

 

我有一座高牆,越蓋越高,阿~作繭自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休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